一名神秘网友

不甘东风逐落花,愿伴青山共白头。

国庆特辑1-1《宅在家里应该做什么?》

铁打小唠叨:此特辑纯属脑洞无关蒸煮,如奶中我揪头。



前言:听说ONER组团开小号来老福特观光?听说他们没打招呼,没录视频,还忍不住留言了?



01.

十月的北京光热闹这一词还不足以表达它的拥挤。其实每天都很挤,但这几天人多的实在过分了些。

好不易偷了半日闲的某男团,从公司楼往下瞥了两眼后,纷纷对视一眼。

“我就说吧老岳,这人多得出不去,还是听我的,回去睡觉吧。”木子洋好整以暇的靠着阳台栏杆,光脚踩着木质地板,长长地睡裤搭在脚面上,重点宣告了主人的计划。

土生土长的北京爷们儿岳明辉能不知道现在这会子人巨多吗?

哎他还真忘了。

木子洋说话的时候他就已经偷瞄了两眼,但他不想睡觉啊,哪天晚上不能睡觉不是?假期过去可就没了!

“人又没多得把坤音大门堵了,怎么就不能出去啊?北京哪天不赌你告诉我?走走走,出去晃晃呗洋洋。”岳明辉一挥手,作势朝木子洋肩膀上揽。

“现在出去你能找着落脚地吗?要不我们四个直接从这儿飞出去得了,刚好凑齐了一起跳楼。”木子洋抢在岳明辉之前一拍他肩膀,同时推开三楼窗户,嘚嘚瑟瑟问他。

天蓝得像电脑桌面,没有雾霾,也没有飞鸟,唯独有阵阵凉风大力吹开两侧窗帘,流苏穗儿甩了个漂亮的弧度,接着就是几声接连不断的——

“阿嚏——”“窸窣——”

喷嚏是卜凡打的,面纸团儿是灵超擦的。

天凉的快,又干又冷。

岳明辉回头看了看两个弟弟;大的那个还在喝水,小的那个正虎了吧唧擦的鼻头泛红;一抬头两双眼睛就盯着他。

得,省省吧。

老大岳明辉的国庆第一日外出计划败给了老幺的萌,老三的“柔弱”,圆了老二的睡觉大计。

哦?

那是不可能的。

 

02.

灵超这几天穿的单薄,是以受了点凉。经纪人放假也不忘催着念叨他:多喝热水,多穿点儿,好好吃饭别熬夜。

但是他会听吗?不会的。眨巴眨巴眼睛一嘟嘴就把你糊弄过去了,还又威胁又骗你给他糖。

卜凡和他挨近玩了几把游戏,也被带的喉咙里痒痒的。但是坤音第一灵吹会觉得是他唯一的弟弟把他传染了吗?

不会的。

rapper卜先生觉得一定是天儿太干燥了,要多喝热水!

“岳叔,洋哥又睡觉去了?”灵超见岳明辉走过来,把脱到一半的外套又裹了回去,状似乖巧道。

岳明辉视线落到他领口,边说边伸手将领口抹平了。

“是啊,你和凡子呢,准备干什么?”他听起来有点意兴阑珊。事实上他自己衣领都翘了半边,却只想起来给老幺整理。

“凡哥都随我啊。”灵超配合地朝后仰了仰脑袋,然后凭借一厘米的高度优势从他岳麻麻的眼睛里看到了“不甘寂寞”,忽然起了个鬼点子。

“岳叔,我们一起去洋哥屋里吧。”他一把拉住岳明辉的手,把才穿好的外套又扒拉得歪歪扭扭。

岳明辉无奈的看他:“你去睡吧,我睡不着。”

“谁说我叫你去睡觉啊?这么好的日子叫洋哥别睡了!岳叔你拉凡哥进来,我先去把洋哥喊醒。”灵超眯着眼睛贼兮兮得笑,一边把他岳麻麻往外推,一边换位蹿进屋里。

“哎?我儿砸,有血性!”岳明辉没明白他的意思,心说也就小弟敢在洋洋睡着的时候把他闹醒了。

 

03.

木子洋不是被灵超叫醒的,是被床上另外三个表情各有所异但都肯定不怀好意的人吓醒的。

“你们干嘛?我桃木剑还在底下呢知道吗?”他一掀被子坐起来,目光饱含杀气,还有点儿惊恐。

小弟和老岳这俩就算了,凡子这两米二的大高个儿也杵他跟前???!!!还一人手捧着一杯……冰糖雪梨?

我的呢?

木子洋愤怒的一转头——哦,床头柜摆着呢,还热着。

“嘿嘿嘿洋哥,现在知道怕了吧?”灵超故意用凉凉的手掌去挠他,本来就不是特别大的一张床,四个高个儿一起窝在里面,木子洋根本无处可躲。

“好了儿子,别闹,快和洋洋说要干嘛。”岳明辉一手拉一个,四个人各占了东南西北一方,被子上边儿看着还算和谐,被子里八条腿已经打了好几架。

“等会!老岳是不是你一直把腿搁我腿上?你那小细腿咋这么重。”卜凡委屈的把自己的大长腿一缩再缩,就快滚被子外了,还是难逃“五指山”。

岳明辉一楞,心说自己跷着的不是洋洋的腿么?正要掀开被子一探究竟,罪魁祸首某鹅默默缩回了自己的腿,清了清嗓子扯回正题:“咳咳,凡哥,这话题我们等会再说,我们先谈正事!”

——“我那天看见助理在一个叫老福特的网站上看什么东西,好像是同人创作平台,我就也下了一个,一看不得了啊!”

“老福特?”木子洋起床气还没发散完,呼啦一扯被子,“同人是啥?本人都在这儿呢看啥。”

他和灵超一个南一个北,鉴于他不肯看,灵·饭圈大佬·超顺势靠近东西两侧的岳岳和卜凡,用自己刚创的小号进入了老福特。

然后?

 

04.

“这么多咱们的啊……让我看看都是啥。”岳·学霸·明·理性思维·辉露出好奇的目光,看见许多名场面的画。

“这画的也太可爱了吧,简直一模一样!哎呦这张把我画的真帅,再看看,多来点儿!”卜凡先生发出了“多来点儿”的声音,顺手将这些画手一一点了关注。

灵超瞥了眼这俩个激动的靠在一起的哥,端着自己的杯子喝了口梨汁,继续滑动屏幕。

纪实同人后,他俩的视线又被一排乙女同人吸引。

“哎呦,这甜的喂,老岳你说你这年纪了还那么多小姑娘想和你谈恋爱!”卜·不可置信·凡一抹嘴唇,将信将疑的继续往下翻,“师生?什么意思啊小弟,是说老岳是老师?”

灵超戳了快梨肉吃,口齿不清的嘟囔:“是啊,我岳叔好像活跃在师生同人前列,她们都喜欢写啥来着?斯文败类?”

“哦……”卜凡似懂非懂,视线又落到另一篇上,噗嗤一声笑出来:“小弟你也有师生文啊?你这年纪那只能是学生啊,你俩凑一学校得了。”

闻言灵超下意识的点了点头,但再一想,不对啊,这代入他和岳叔……

“不不不,不行,我俩不能凑。”他赶紧摇头,满脸写着“拒绝”两个字

岳明辉奇怪的瞥他一眼,正想着为啥不行,忽然发现这“师生”似乎和他想象的师生不太一样。

“这哪个小姑娘写的,岳老师得给她多布置点儿作业!小小年纪哎呦,这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岳明辉拿过手机要留言,再次和灵超确认,“儿砸,你这小号不会被认出来吧?”

“肯定不会啊!”灵超大手一挥,鼓动他岳麻麻。

岳老师本人在屏幕上敲敲打打,纠结了十来分钟,最终留下如下留言——“姑娘我和你说,这老师不能这样,作业太少了得再多点儿!”

刚打完这行字,他忽然又意识到点什么,“那我儿砸的同人文都写了啥,我得看看。”

灵超一瞪眼睛,手机来不及拿回来了。

“哎呦!这是啥?怎么还要点链接……这个车是?”

随着岳明辉的话,大喇喇躺在床上的木子洋也一个翻身,煞有其事的盯了会,抓出了自己的手机——小弟太不懂事儿了,就不知道手机往你洋哥这儿靠靠?不行咱搬个电脑来成不?

“这,这55667788的,卜行弟弟,你还小,未成年,老岳你赶紧的别给他看!”俩人点开看完,卜凡就一伸手把手机夺过来,也敲下一行留言——

“你这卜行,弟弟未成年。”

评论完他还觉得不行,又加了句——“弟弟明年要高考了,先多给他贴考题,考完再谈恋爱。”

被夺走手机制裁的未成年人左看看又看看,有点委屈:好不容易多洗出点女友粉,现在还被批评了,可别被吓回妈妈粉。

“哎弟弟,这个洋灵,卜岳,卜洋,卜灵是啥啊?不悦?不高兴啊?还有什么ABO,啥玩意儿啊。”手机落到卜凡手上,他顺着下面的oner标签戳了进去,又发现了新大陆。

完!

灵超现在有点后悔叫他们一起看,赶紧又夺回手机,想出了个合理解释:“就是……凡哥高,所以在前面……ABO就是,就是帅的程度!我们是4A男团,都帅!”

“那我们必须suai啊!”卜凡挑眉一笑,成功被灵超把话题带偏。

“小弟,你这思想有点儿危险啊。”一直没有发言的木子洋半支起身子,懒洋洋的瞥了眼心虚的灵超,看破不说破。

他自己下载了lofter,也创了个小号。卜凡和岳岳只看了个标题的洋灵,卜岳,他都看遍了内容。

看来一会还是要对小弟进行一场疼痛的教育,要仨大哥一起——孩子大了,思想开始危险了,这大方向不能歪!

但岳老师在那短短几秒的浏览内,看到了另一个词。

“我刚才好像看见有灵洋啊?这真的是按身高排的吗?”岳老师很疑惑。

额……灵超试探的目光落到了另一当事人身上。

木子洋先生再次坐了起来,比起起床时候脸上杀气似乎更旺盛了点儿,拿自己当桃木剑戳手机屏幕。

戳了好一会,他才似笑非笑得一掀被子走到灵超身后,招呼他另外俩大哥:“我觉着是时候再集体给小弟上节课了。”

 

05.

今天不少太太都反映:自己莫名其妙多了个粉丝,还留了奇奇怪怪的评论。

看了账号的名字,她们先是疑惑,再是震惊,然后尖叫,最后化为惊恐——这账号名叫“假的ONER小号”

 

少数珍惜灵洋太太们今天都惊呆了,有一个账号在每一篇灵洋同人下都留了同一条评论:“不OK。”她们没有经历疑惑,直接尖叫了——这账号名叫“我不是木子洋”



评论
热度 ( 51 )

© 一名神秘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