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神秘网友

不甘东风逐落花,愿伴青山共白头。

【ONER/家庭采访前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其实关于这场突如其来的家庭采访,他们早就知道了。但他们四个经过商量后,一致决定要给你一个“惊喜”。

虽然这个惊喜,实在是有点喜不出来。

 

 采访现场指路

 

---------前线记者把话筒递给了灵超DIDI--------

 

是的没错,理想型要从队友里面挑这个点子,就是他出的。

对此灵超振振有词——“理想是什么?是要不断追逐的,梦中所想那是不容易实现的。都有女朋友了还要什么梦中所想?不要,我要尊重现实!”

听起来求生欲都快溢出屏幕了,前线记者真的信了他的邪。

但是这时候,传说中的灵超“理想型”洋哥不同意了。

“不是,小弟啊,按你这意思,合着你洋哥我就是你梦中得不到的人?”木子洋突然神色怪异的看过来,一副难以言表的表情。

灵超一皱眉,万分嫌弃:“我只是随便拿你糊弄一下姐姐,你早就是过去式了,而且你也只能是噩梦!”

然后,超鹅再次被他洋哥“爱的教育”了。

洋哥也很振振有词——“今天你洋哥我就要成为你梦里永远过不去的坎儿!”

 

 

--------前线记者把话筒递给了岳明辉先生-------


其实岳岳一开始并不想跟着弟弟们一起闹,因为他真的很宠妻,他非常害怕你听到他嘴里的理想型不是你之后,会伤心难过。

但是弟弟们好像对“皮这一下很快乐”的行为异常欢呼雀跃,气氛渲染之下,老岳的小虎牙出现了。

好像看你气鼓鼓的样子,也很好玩。于是老岳就开始认真的在三个弟弟里面挑了起来。

是的,他真的是在很认真的挑选,到底哪个弟弟是他心目中的“理想型”。

洋洋吧……有点难以掌控,小弟吧……他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凡子……

“哎!凡子好,就凡子了!”老岳一拍大腿,把理想型人选定下来了。

这一声“凡子”惊的卜凡先生一激灵,看着老岳异常热切的眼神,忽然有点毛毛的。

“老岳,你这啥眼神啊,你别这么看我啊我跟你说,我两米你一米几?”

老岳现在越看凡子越顺眼:“夸你好呢啊!”

 

 

--------前线记者把话筒递给了卜凡先生--------


卜凡先生对于老岳那莫名热切的眼神感到非常困惑,不明白他怎么就突然夸起自己来了。

事实上,在其他三个人研究着怎么应付这个采访的时候,卜凡先生正在打游戏,而且打着打着就有点饿了。

是的,他有点想吃媳妇做的饭菜了。

所以这里前线记者要再一次偷偷爆料,其实原本并没有准备问卜凡先生的厨艺师承何方这个问题,我们都以为他是自学成才。

是因为在采访前,卜凡先生就一遍遍的夸他媳妇的手艺是多么多么的好,在这非常明显的暗示下,我们决定加上这个问题。

卜凡先生真的很暖心,但是他依然没能逃过“理想型”的魔咒。

因为老岳的眼神把他吓得有点儿不知所措,他开始对“理想型”这三个字原本的意思产生了怀疑,在队友的误导下,成功替换成了“谁最好看?”

“那肯定是小弟啊!”卜凡先生也一拍大腿,带着姨母笑将自己的“理想型”敲定了。

 

 

--------前线记者把话筒递给了木子洋先生--------


对卜起,前线记者的话筒没递出去,因为洋哥大手一挥,丑拒了采访。并且非常自信的表示:“这采访里的问题,我家小妹全部一清二楚。不知道我小妹人称小懂事儿吗?”

洋哥离话筒越来越远,洋哥躺回了床上。

“我和你说,配合采访是不可能的,今天你洋哥要是从这床上下来,就把头揪喽!”

所以,最后洋哥下床了吗?

下了。

所以,最后洋哥配合采访了吗?

配合了。

真香!



----------------------------------------------------

预祝小姐妹们观赏愉快,快乐追星。

评论
热度 ( 67 )

© 一名神秘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