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神秘网友

不甘东风逐落花,愿伴青山共白头。

皎如玉树临风前/正文预告

这可能是一个要等很久的预告,以及抽奖?😂

先滑跪一下,这篇和其他小甜饼不一样,是中长篇小说,前面的序章只是开场。

接下来会有至少四个大案件,反派也会陆续出场,包含解锁岳叔,洋哥,凡子以及弟弟的故事篇,女主就用他们四个沙雕艺名充当了😂,好像每个案件都会牵连一个女主,对不起,我再次滑轨,现在做女主都危及人身安全了。

弟弟还会遇见安禹的,是他这个世界里的安禹,并不是序章里的那个。这个安禹立场中立,也许会成为反派一员。毕竟是团宠,感情线是最复杂的,也许会相爱,也许会相杀。超儿是个成年大孩子了,我们要让他知道爱恨情仇ヽ(゚∀゚)ノ

最后再次滑跪,最近任务实在太多啦,虽然我很想立刻写岳叔篇,但是这个月还有个近十万字征文没写,编辑也天天追着我更新填坑,我……爱死也没法发电了〒_〒所以,后续会在2月份送上。

现在可以提前剧透一下,虽然超儿身为男主之一,但是感情线坎坷,因为给他的设定是天才型,所以要委屈一下。天才女朋友不好做啊😂仨大哥虽然情路也不是太一帆风顺,但最终都会有cp。

然后就是,这本的实体书我叔给我多印了……等我收到会拿出1-2本送,划重点,不卖不商用。

人多的话抽奖,不多就直接看人送啦。


评论 ( 5 )
热度 ( 8 )

© 一名神秘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