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神秘网友

不甘东风逐落花,愿伴青山共白头。

恋爱系男友使用手册/ONER篇

→继上一篇恋爱系CP适配性表后,突然想详细的写一下关于他们的单独脑洞人设,最近可能中了表格的毒。

→还是我强烈的求生欲,所有的内容仅代表个人!仅属于脑洞发挥,不上升!!!除了姓名身高体重是真的,其他都是我吹的!!!QWQ看到甜兮兮(沙雕)就好!!!

→爱你们!


→友情提示,以下四位一旦成功打开即自动建立契约,不可退换。




——父系男友——

 

姓名:岳岳,岳明辉,PINKRAY,咻辉,岳叔,爸爸,麻麻(鹅限定爱称)

年龄:26

身高:183cm

体重:65kg(参考百度百科,QWQ不……不知道具体的,等一个岳岳的小姑娘告诉我)

属性/技能:高智商学霸,理性,温柔,基本成熟稳重,偶尔撒娇卖萌,打球贼帅,英音巨苏,弹吉他唱歌;腿长,小虎牙,讲道理,举铁,拆个空调彩电应该不是问题?

使用方法:中气十足同时亲切可爱的吼一声:“爸爸!”,如果收到回复:“哎我在呢姑娘。”即打开成功;如果输入口令失败,可能会收到回复:“嘛呢兄嘚。”并开启讲道理模式但不会打开系统,这时候需要拿出准备好的铁或篮球,吉他也行,即可打开成功。

恋爱体验:如果你已经打开成功,那么恭喜,可以立即开始恋爱体验。

由于系统设定,你可能在拥有男朋友的同时拥有一位爸爸。可能会有一点点小啰嗦,例如冬天你不穿秋裤?夏天吃多冰淇淋?那么岳明辉先生将开启讲道理模式,花半天时间捋清逻辑。但最后发现你左耳进右耳出,他会问你,“姑娘饿不饿,吃不吃东西?”。如果这时候你没有小脾气,乖乖点头,他就会带你出去下馆子;如果这时候你有点小脾气?那么恭喜你,将解锁岳明辉先生哄你副本之一,哄好咱再下馆子。

岳明辉先生是个理科学霸,如果你是文科脑,那么恭喜你,你的数理化有救了;如果很不巧,你也是理科脑,也恭喜你,作业有人做了。

岳明辉先生喜爱举铁以及打篮球等运动,如果想要提升友好度,可以经常满足他这一爱好;当然不满足也行,但他可能会开启委屈虎牙咻辉模式,并且你将错过岳明辉先生帅气三分扣篮副本;如果开启此副本,你可能需要提前准备好毛巾矿泉水等物品,但会收到一个带着球场运动气息的高荷尔蒙拥抱,也可能是一个让人脸红心跳的吻。

根据系统设定,岳明辉先生是一个很可靠的男朋友,家里的重活以及空调彩电冰箱等一切故障都会被他轻松解决,虽然高高瘦瘦,却能一手拎着你,一手拎着米。但他会管你比较严。

比如看到你和其他男性待在一起会生气,但他不说,一个人委屈,具体表现为睡前没有给你一个晚安吻;再比如你又熬夜看剧,岳明辉先生会直接把你抱回去塞进被窝,再念一段温柔动听的睡前故事哄你入睡。

当好友度达到一定数值,将会解锁岳明辉先生情歌弹唱副本,附带时常亲亲抱抱举高高;如果好友度还未达到?不要紧,如果你主动扑进岳明辉先生怀里,也可以解锁举高高,并附带一声苏死你的“哎,宝贝儿。”

拥有岳明辉先生,你可能会时不时收到诸如口红,小裙子,香水等惊喜小礼物;如果和他吵架了,可能会收到口红,小裙子,香水等×2,以及拥抱+“姑娘我错了,不生你岳叔的气了好不?”×N。

如果你不小心惹了岳明辉生气,并且发现一般的撒娇抱抱都没有让他回复心情值的办法,我们推荐直接扑倒。

什么?你说被扑倒的人是你?enmmm有时候我们的系统比较有他自己的想法,姐妹,四舍五入一下其实你扑倒他和他扑倒你没啥差别。

——更多详细体验等候大嫂友情补充——

 

 

 

——主哥系/副妈系男友——

 

姓名:木子洋,李振洋,KWIN,曼谷大洋哥,李洋,洋洋,木了洋,爸爸,老公

年龄:24

身高:188cm

体重:68kg(参考百度百科,QWQ)

属性/技能:讨厌螃蟹,知了,怕鬼,天不怕地不怕除了这俩啥都怕,喜欢撒娇,爱睡觉,基本保持沙雕兼霸道总裁一体,偶尔深沉,温柔细腻,有洁癖,容易炸毛,也容易炸厨房;腿长,走路帅死人,唱歌温柔,衣架子,迷死你应该不是问题?

使用方法:由于系统设定,这位比较喜欢睡觉,所以你可能要在沙发或者床上把他叫醒,鉴于有一定危险系数,我们还是谨慎一点。

首先,尝试着输入口令:“洋哥~”或者“洋洋~”,你可能会大概率收到一个转过身继续睡的木子洋;这时候如果姐妹你大胆一点,叫一声:“老公!”,他可能会哎一声笑眯眯睁开眼,打开系统。

如果姐妹你没能壮大胆子,或许也可以试着把螃蟹,知了等拿到他面前,他会自己打开系统蹦起来的,但是这个后果……我们概不负责。

恋爱体验:如果你已成功叫醒木子洋,那么你可以开始恋爱体验了。

木子洋表面上是一个很撩的男朋友,但事实上系统设定他是兼备哥系与妈系的男朋友。概括来说就是,非常热衷于欺负你,喜欢把你欺负到炸毛,但是他本人比你更容易炸毛,炸毛完了就一个劲念叨你,并且非常难哄。

与他在一起,你的副本范围可能会比较小,大范围集中在家里,因为木子洋先生想睡觉,如果你尝试叫醒他,可能会被他伸手一起捞进被窝,也可能会收到一个不满又委屈的瞪。但也仅限于瞪,如果你真的有什么事情找他,他还是会带着浓浓鼻音,懵懵的先把你捞进怀里,下巴枕在你头上还想偷偷眯会,迷糊地问你:“小妹怎么拉?”

木子洋先生非常喜欢抱你,和把你欺负到炸毛的频率基本一致。每次都是先把你逗到炸毛,见你气呼呼的样子笑的比谁都欢,但他绝不会把你气哭,会在你生气的下一秒把你抱进怀里,戳你气鼓鼓的脸颊哄你:“好啦,逗你呢,给洋哥笑一个看看。”

如果这时候你没有抵抗住美男计,被哄好了,可能会收获一个额头啵唧;如果你坚决抵抗住了美男计,依然气哼哼,木子洋先生会主动给你笑一个:“行吧,那你洋哥给你笑一个。”,但是他会提出条件:“你笑我亲你一下,我笑你得亲我一下。”额,对于这一个问题,系统没有解决方案,姐妹可以根据木子洋先生的心情值自行定制解决方法。

前面我们说道,木子洋先生其实是个吃了天不怕地不怕其他啥都怕的人,如果您想开启挑战副本,需要提前准备好螃蟹,知了,小昆虫或者一些长得不大好看的动植物(前提是您不害怕),然后拿到他面前,由于无法具体评估木子洋先生的心情值,因此副本难度也无法确定,所以最好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我们怕您第二天下不来床。

……虽然我们不建议,但是期待您的返评~因为我们也想这么做很久了呢~(咬牙)

除了上述方法,如果你都试过了,还想挑战一下高难度副本?有想法姐妹,我们推荐您厨房以及鬼屋副本,这两个副本代价较大,请慎重选择。

木子洋先生具备一个隐形技能——炸厨房。如果某天他突然说要给你做一顿爱心午餐,答应我姐妹,先不要喜悦,请一定先检查一下食材是否长得好看,并且烹饪过程不涉及油炸,否则我们担心会炸了您家的厨房。

如果你已经成功通关该副本,那么恭喜,你可以解锁鬼屋副本啦!

这个副本只是噪音大了一点,环境黑暗恐怖了一点,您会发现木子洋先生全程抓着你的手,抱着你的人,始终不愿放开;什么?你也怕鬼?好的,系统推荐您拉着木子洋先生的手狂奔出去。

鬼屋副本后,木子洋先生的心情值可能会清零,这时候你可能要准备好一系列哄他开心的方法,也有可能系统他会有自己的想法……自行选择让自己心情值回复的方法,您可能也要做好第二天下不来床的心理准备。

拥有木子洋先生,你可以随时随地如同身在国际大秀场,欣赏他一举一动的帅气迷人;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的衣柜突然多了很多衣服鞋子包,并且拥有了一个独家专属造型师,你的衣品会有突飞猛进质的提升

但是需要注意,木子洋先生非常容易吃醋,也容易炸毛,如果你出门参加的聚会里没有他,记得保持手机通信,因为你可能会接到来自他的傲娇电话,诸如:“这都几点了你还不回来?”

再诸如:“你怎么还不回来?我要饿死了,你是不是想饿死我?”

又或者:“小妹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这时候我们一般推荐您赶紧收拾收拾回去吧!什么?如果您喝醉了并没有听到他说话也没回去?这时候木子洋先生会亲自出门接你回家,然后一路上念叨你,倾诉他对于你把她一个人留在家里的不满和委屈。

但是一般这点念叨不足以回复心情值,您可能第二天还是下不来床。

——更多详细体验等候二嫂友情补充——

 

 

 

 

——大兄弟系男友——

 

姓名:卜凡,卜凡凡,KATTO,凡子,凡哥,兄弟,哈仙

年龄:22

身高:192cm

体重:(先空着,凡子现在太瘦了,之前百度百科上的不适合了)

属性/技能:喜欢说唱,很酷,硬照无敌帅,基本保持酷帅,偶尔奶气,间歇性委屈,时不时二哈;腿超长,会做饭,低音炮,走路是大哥,男友力max,拆个家应该不是问题?

使用方法:这个打开方式需要看运气,如果你是欧皇?那么恭喜,只要输入口令:“凡子~”即可成功打开;如果很不巧,您是极地非酋,恭喜您,您可能需要先和他来一把游戏。如果游戏赢了,系统将会打开;如果输了……

姐妹,其实你也可以试试叫一声:“老公”。不用太大声,小小声也可以,虽然可能叫完以后你看着没什么变化,但是系统已经自动打开了。

恋爱体验:不管你是欧皇还是非酋,想必都已经成功打开系统,可以开始恋爱体验了。

打开系统的初期,甚至是后期,你可能都会有一种自己找了个队友的错觉?不要怀疑姐妹,这就是大兄弟系男朋友。

卜凡先生非常非常高,出门都会收到百分之一百二的注意力,所以他比较宅,非常喜欢宅在家里打游戏,并且是个中高手。如果你也喜欢打游戏,那么恭喜你,你将收获一个又帅又会带你打游戏声音还巨好听的大神男朋友;如果很不巧,你对游戏的兴趣很一般……

这时候我们一般推荐您专心看他打游戏,欣赏帅哥也挺好;如果你真的很介意他一直玩游戏不陪你,可以考虑如下两种方法:①大声叫他的大名“卜凡凡”来吸引他的注意;②趴在他一旁,偷偷亲他一口,跟他撒娇想要抱抱。

卜凡先生可能会放下游戏机抱抱你,也有可能会一只手轻轻松松把你捞进来固定好,然后那你的脑袋当枕头,下巴放在上面继续玩游戏。

拥有卜凡先生,你可以随时随地听到即兴说唱,记住姐妹,听不清一律按DNA处理。如果他发现你好像兴致不高,可能会偷偷翻你的歌单,找到你最喜欢的几首情歌,低沉温柔的唱歌给你听。姐妹,这时候他唱什么就由你的歌单决定了,抓住机会呀!

除此之外,你会发现你的早中晚饭都被他一力承包,虽然他看起来想你大兄弟,甚至玩游戏的时候会叫你大兄弟,但你是他女朋友这个事实系统早已生成契约无法更改。

所以早晨起床后,你就会收获一份美味营养早餐以及卜凡先生的早安吻;他会等你吃完饭,揉揉你的脑袋问你中午想吃啥,然后牵着你的手一起去采购食材,这时候他的心情值会持续升高,如果遇到你喜欢的水果零食,会主动停下,挑选新鲜的卖给你;如果你在卜凡先生做饭的时候主动要求给他打下手,他的心情值将会继续升高,解锁亲自投食你的副本。

卜凡先生非常会做饭,如果发现你偷偷减肥不肯吃饭,可能会生气。会板起脸给你做一顿丰盛营养大餐,监督你吃完后再陪你运动健身。

前面说到卜凡先生喜欢打游戏,如果你已经习惯了并且会自己和小姐没出门找乐子,他可能会因为长时间见不到你而委屈,具体表现为在沙发上缩成大大的一团,需要你亲亲然后他把你抱抱举高高才能好。

和卜凡先生在一起非常安心。你再也不用担心够不着家里最高的柜子,因为他可以轻而易举的拿下来给你,也可能会把你举高让你自己去拿。在他面前没有拧不开的瓶盖,也没有剥不开的山竹;和他出门完全不必担心拿不动东西,卜凡先生会主动接过你手里的一切,如果你累了,会背着你带你去吃好吃的。

但是男友力max在吵架的时候会让你有些困扰:他会嫌一直低头和你吵架太累,把你往肩膀上一扛,挂衣架上,这时候他一般就气消了,你一般也气消了,因为比起吵架,好像如何下去更重要。

另需要注意一点,卜凡先生不高兴的时候可能会触发二哈属性,这个时候你最好不要外出,在家里陪着他,因为我们担心他拆家。

什么?您说您也二哈属性?那么恭喜拆迁队,你们可以拆家了!

——更多详细体验等候三嫂友情补充——

 

 

 

——小兔崽子/大宝贝系男友——

 

姓名:灵超,李英超,DIDI,(得不到的)天使,鹅,崽,李超虎,大壮男,超哥

年龄:18

身高:183++++(让我们看看这个小兔崽子究竟能长多高)

体重:56kg(QWQ同样参照百度百科)

属性/技能:好看,萌,虎,笑起来甜死人,爱吃糖,基本保持皮,偶尔疼痛,腿长;跳舞超帅,唱歌超好听,特别爱吃醋,据说是个被动的人,但是主动气(甜)死你应该不是问题?

使用方法:鉴于系统设定,这个使用方法有一点复杂且困难,需要一点技巧和耐心;因为他是小兔崽子,他皮!他又是大宝贝,得哄!

首先,你可以尝试着输入口令:“灵超鹅~”,大概率会收到回复:“干嘛。”但并不会打开;如果你输入口令:“李英超!”,基本会收到一个眼神盯,但也不会打开;这时候你需要再输入口令:“啊!天使!”或者“超哥!”,他可能会晃悠着小脑袋成功打开系统;但也有可能会收到一根指着你的手指,告诉你:“我是你得不到的天使。”然后关机。

是的姐妹,他会自动关机。如果不小心输入错误口令,可能会导致灵超自动关机,然后告诉你:“我不开机了,略略略。”

答应我姐妹,这时候一定要冷静,不要打他,他腿长,又皮,会跑。

这时候要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糖,甜兮兮叫他:“小天使~”,他可能会哼唧一声,然后笑眯眯打开系统——去吃糖。

如果以上方法你都试过了,但依然没有成功?忍住姐妹,不能打!这时候,就直接抱上去吧,趁他不注意偷亲一下嘴角,如果他面上淡定,但耳尖泛红,OK打开成功,可以打了;如果你害羞不好意思?那就把他仓库的糖全部找出来,这时候灵超会自己打开系统,然后用卡姿兰大眼睛瞪你:“放下我的糖!”,然后你要用双倍的糖哄好他,不然他会假装关机不理你。

恋爱体验:和此人的恋爱体验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如果已经成功打开的姐妹可以继续往下看,如果还没有成功打开……还是先打开系统吧。

使用初期,你可能恋爱体验感不强,养崽体验感较强,还是小兔崽子的那种崽。灵超很皮且虎,如果他出去玩,皮另外三位大哥还好,如果他在家,就会皮你。具体表现为:

会把你奥利奥的抹茶夹心偷偷换成芥末,偷偷把盐和糖调换位置,把你刚拖干净的地板撒点牛奶咖啡,会偷偷躲在门后,在你进门的时候吓你;说不定还会偷偷折腾你的梳妆台,哦,拧断过不下两支口红。

答应我姐妹,如果这时候看到他鹅笑,一定要忍……算了,想打就打吧,孩子大了,管不住。但是你可能追不上他,反而把自己累个半死。这时候灵超一般过了皮劲,看到你生气会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欺负过头了,会主动跑回去哄你。

如果你真的很宠他,卖个萌就哄好,他就会一把抱住你,一起躺在沙发上,用并不柔软的头发蹭你的脸颊,低声哄你陪他躺会;如果你真的很生气并且想打他,卖萌也哄不好,他会托着你把你举很高抱着,然后满屋子乱窜,边窜边念叨:“我错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你可能会在两米的高度欲哭无泪,所以,还是宠着吧!

但毕竟这还是男朋友,灵超只是喜欢用恶作剧吸引你的注意,从来不会真的欺负你。

他很喜欢看你做饭,每次只要你在家做饭,总会收获一只跟宠,你弄什么他都忍不住跟着你一起弄,美名其曰他要做一个居家好男人。虽然你知道他只是想多放点辣椒。但做饭的时候有个小天使在耳边轻轻哼歌给你打下手,体验感还是很好的。

灵超很好养,虽然偶尔有点挑食,但也仅限于那道菜你喜欢吃他不喜欢吃的情况,如果那道菜你也不是很喜欢吃,他会乖乖吃完不浪费;前面说到他总是想多加点辣椒,一来他喜欢吃辣,如果你不太能吃辣,他喜欢看你脸色突然红彤彤向他求助,然后大大咧咧得亲一口,告诉你:“小天使亲亲就不辣了。”

拥有一个很能吃辣的男朋友的好处就是,吃到口味未知的菜,可以先让他“试辣”,当然了,皮皮鹅有时候也会故意告诉你这道菜不辣,然后看你咬了一口就被辣得嗷嗷叫,恶作剧得逞后吃掉你剩下的半口;如果不巧,你也很能吃辣,恭喜你们,火锅店有请!

灵超先生跳舞非常帅,虽然你已经在心底咆哮过数次真他妈帅,但也必须要当面夸他:“超鹅真帅!”,此时你会获得一个脸颊啵唧,也许是两个,具体要看他心情如何。

前面说到灵超先生的恋爱体验感可能会让你觉得在养崽,但是到了后期,你会发现不是这样的,你养的真的是男朋友。

他的恶作剧不仅仅限于折腾家具厨房和你的梳妆台,会开始趁你洗澡偷偷拿走你的浴袍,等你叫他帮你拿进来的时候,故意停在门口,问你是选择叫哥哥还是他亲自送进去。

姐妹,答应我,不要放狼崽子进去。

嗯?他说你没说话然后他就自己进去了?

对卜起姐妹,我们面壁思过一下,您知道的,有时候系统他就是会有自己的想法。

灵超先生成年以后,你可能会发现自己越来越管不住他了,具体表现为越来越爱吃醋,连自己的醋都吃;如果你惹他生气了,他可能不会再假装关机,会进入“我生气了快哄我”副本,具体表现为:会把你按在沙发,床,或地毯等一切柔软物体上,心情值过低也有可能会直接把你按在墙上,困住你让你哄他。

至于怎么个哄法,我们也不知道。

如果你不肯,他可能会啃你的锁骨,下巴,嘴角等等……对卜起了姐妹,我们没有解决这一问题的系统方法,您只有自己想办法了!

哦对了,除了皮,偶尔灵超先生会有点青春的疼痛,这时候他比较安静,一般会抱着你窝在沙发上看书,这时候你可以选择睡着,也可以选择主动抱抱他,亲亲他的额头。有可能解锁随机睡前故事或者晚安吻。

——更多详细体验等候弟妹友情补充——

 

 

 

→ONER篇结束,想尝试着写写大厂其他宝宝,如果小姐妹们JIO得海星,我就继续写哈哈哈,啵唧!



评论 ( 21 )
热度 ( 35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名神秘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