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神秘网友

不甘东风逐落花,愿伴青山共白头。

ONER恋爱系CP适配性表

突出强调:纯属个人想法,突发奇想,罗列了下最戳我的ONER恋爱系CP,划重点,仅代表个人想法!不上升!仅限同人脑洞,不上升现实!

QWQ看到我溢出屏幕的求生欲了吗!



<岳岳PINKRAY>

 

年龄差:-4~0

身高差:-25~-15cm

体重差:-20~-10kg(对卜起其实我不知道岳叔现在到底多重所以按照百度百科上的来百度百科说65kg)

职业属性:国企/事业单位/教师/银行职员(原谅我突如其来的养老系干部风)

性格特点:微内向,细心单纯,外人面前话少,熟人面前有些小唠叨,生活作息保持养生系,偶尔酒吧蹦迪只喝juice。

CP萌点解析:先来说一下年龄,首先我认为岳叔是个非常执着理性逻辑思维的人,加上年龄也算得上成熟,所以CP的年纪不会太小,否则两个人可能到不了深度交流的程度,但也不会比岳叔大,因为我觉得岳叔其实是有点大男人的,那种一定要保护自己所爱之人的责任感。

然后是身高和体重差,虽说岳叔是183的高个儿,但我很萌CP的身高不会超过168,也不会低于158。首先不会太高,因为要看起来有保护欲;所以体重在45~55之间,是那种看起来可爱有肉感的体型。

再然后是职业,CP性格比较单纯,可能不会从事私企或存在很多勾心斗角的职业,会选择一些安静的工作,时不时和岳叔聊聊理性的工作话题,然后被岳叔用理性逻辑强行带跑,然后懵懵得觉得岳叔真厉害,嗷,敲萌QWQ

最后,是萌点点点!虽然CP已经毕业正式工作,也不再是十七八岁小姑娘,但在岳叔心目中,她永远都是自己最宠爱的小姑娘,可以在烦恼的时候一头扑进岳叔怀里,然后被轻松抱起来转圈圈。我再嗷一下,敲萌QWQ

 

 

 

 

<木子洋KWIN>

 

年龄差:-6~-2

身高差:-30~-25

体重差:-25~-15(对卜起其实我也不知道洋哥现在到底多重所以按照百度百科上的来百度百科说68kg)

职业属性:宠物医生/饲养员/甜点师/幼师

性格特点:呆萌,认真,爱笑,偶尔沙雕;有轻微洁癖,在外滴酒不沾,在家千杯不醉,醉了准撒酒疯。

CP萌点解析:首先还是年龄!比起岳叔,我觉得洋哥要更大男人一点,是那种非常宠老婆但是却爱撒娇生活技能负数的那种大男人!所以CP一定要至少小两岁,这样才能体现出CP的小妹属性!

然后是身高和体重,身高不超过165,瘦瘦小小可以拿来放手的那种宠物系CP,在保护欲之上多了一层想要欺负的使坏,时不时逗一下,等她炸毛一边在心里咆哮真可爱一边捞进怀里抱着揉头哄。不行,我还要嗷一下QWQ

再来说职业,不知道为啥我就是觉得洋哥看起来就有矿,所以不会让CP从事过于忙碌或是压力大的职业,反而会选择偏向于生活与萌宠的职业。这样就可以时不时抱着小妹,把下巴放到她头上看她照顾小宠物或是做各式各样的甜点,又或是看小妹教幼儿园小朋友,小身板儿追着更小身板儿的小朋友,满眼掩饰不住的宠溺。

最最最戳我的萌点,一是洋哥在外强势,却心甘情愿对小妹温柔宠溺,被她照顾,然后给她安稳一声。二是CP在外滴酒不沾,在家千杯不醉,酒局上都觉得她不会喝酒,但其实两个人在家可以连干几瓶,深夜狂欢看球。

QWQ人生赢家啊

 

 

 

<卜凡KATTO>

 

年龄差:-3~+5(没想到现在我居然吃起了凡子的姐弟CP)

身高差:-20~-10

体重差:-25~-10(对卜起其实我也不知道凡子现在到底多重所以按照百度百科上的来百度百科说83kg,现在凡子太瘦了,挺心疼的)

职业属性:职场精英/职业策展人/女模/女总裁(我在想些什么QWQ)

性格特点:精明理性,强势,职场所向披靡,生活却时常迷糊;在外为事业千杯不醉,在家只想吃男朋友做的可乐鸡翅。

CP萌点解析:咳咳,从凡子开始,CP就开始往我以前从没萌过的方向发展了……首先,只有凡子是姐弟恋适配性高,我觉得因为他们的职业,CP被迫要比别的女孩子成熟懂事,所以成熟大姐姐其实也很配呀!

然后不知道为啥,最近我觉得高个儿女神姐姐和凡子站在一起非常赏心悦目,身高不能低于172。试想一下,CP穿高跟鞋在人群中睥睨众生,没有男声压得住她的气场,唯有凡子能够压过她一头,双强嗷,什么大小boss通通都要败倒脚下!这里我其实把身高放的很宽,包括体重,不能太瘦小,不然我真的觉得压不住凡子……管不住QWQ

再然后是职业,就我个人感觉而言,我觉得凡子不是那种很黏黏糊糊的类型,相比起其他三个,凡子要更独立,所以CP可能比他更忙,两个人都在为事业忙碌,偶尔得闲,却都不好意思说情话,反倒会为对方挑选精致又合适的礼物,再见面时相视一笑,懂得对方的所有,非常实在,也很贴心。

萌点!!!就是不管CP在外多么叱咤风云,在家也尽量维持成熟稳重,但依然挡不住生活上是个小迷糊,在厨艺上一窍不通,被凡子取笑可以“养家”不能“糊口”,没了他可能会饿死在会议桌上。

 

 

 

<灵超DIDI>

 

(先释放一下我的求生欲,完全是个人看法!!!只代表自己!!!原先我很吃弟弟的姐弟CP,但是自就打弟弟成年,我突然觉得弟弟非常适合养成,他养成别人的那种QWQ)

 

年龄差:-18~-10

身高差:-30~-10(由于弟弟还在长个儿,这个真不好说,所以放了个超级宽的范围)

体重差:-20~-5(弟弟真的太瘦了……希望他好好养身体,然后对卜起我还是参照的百度百科56kg)

职业属性:小小神仙/恶魔(我在说什么……)

性格特点:腹黑,嘴巴特甜,人特可爱,护短,善良且精明。

CP萌点解析:对卜起,我先再次滑跪,然后分析。

由于这类CP的特殊性,我就统一分析。我对《花千骨》这类师徒文的喜爱至今热度不减,印象里遗世独立完美无缺的男主,除了栽在了自己亲手养大的娃儿手上,还没栽过别的跟头。

弟弟已经是人间小神仙了,试想如果他遇上个腹黑小小神仙,从他还是个少年就带在身边,等弟弟从小神仙变成众神之巅,小小神仙就是他最独特的宠爱。

小小神仙一定特别精明,从小就知道挑最好看的人亲近(QWQ也许可以赶紧生个女儿),并且嘴巴很甜,有她在的地方总充满欢乐;虽然善良但并不会被人欺负,反而非常护短,不允许任何人说她家大神仙的坏话,否则是会被小小神仙记仇的!

萌点太多……主要弟弟本身就是个超级大萌点!

弟弟会经常带小小神仙吃各种好吃的,每天想着把她养的白白胖胖,但是小小神仙和他一样,怎么都吃不胖,反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发亭亭玉立,收到的情书可以和他当年媲美。于是弟弟借长辈的由头教育小小神仙好好学习,不能早恋。

于是通常收到小小神仙的质疑:然后像你一样大龄单身狗?

变成大神仙的弟弟只能恨铁不成钢的咬牙,纡尊降贵收拾小小神仙身边的桃花朵朵。

QWQ,弟弟在我心里是个成熟的小孩,所以希望一直有人陪陪伴他,快快乐乐的。



最后,万能女孩与ONER百分百360°无死角完美匹配!

啵唧!



评论 ( 9 )
热度 ( 1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名神秘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